普康公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普康公益

恒爱九九 情暖夕阳 | 普康医疗公益慰问活动

普康医疗26周年之际,正式发起“恒爱99”公益活动,将企业发展与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紧密联结,共创美好未来!

 

微信图片_20220822110044_副本_副本.jpg

 

8月20日上午,“恒爱九九 情暖夕阳”普康医疗公益慰问活动在涞源县胜利幸福院拉开帷幕。

 

涞源县胜利幸福院始建于1997年7月10日,至2022年8月累计收养老人260人,养老送终185人,现有84人在院居住生活。

 

DSC08268_副本_副本.jpg

 

慰问活动现场,普康医疗为提升长者的生活质量,送去20余万元护理设备及生活物资。

 

DSC08612_副本.jpg

 

普康医疗营销中心总经理柏佳莉表示,希望通过开展此次公益慰问活动,进一步传播公益慈善能量,带动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最后衷心祝愿长者们健康、快乐、长寿!

 

IMG_3887_副本_副本.jpg

 

普康恒爱,向善而行。普康医疗自成立以来积极参与和投身公益事业,在2003年非典、2008年汶川地震、2020年新冠疫情、2021年河南水灾等方面深化履责,快速响应、积极支援前线医疗物资供应,捐款捐物超1000余万元,以实际行动诠释家国情怀。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在良好的企业氛围之下,“公益与责任”已经自上而下的深植在每一个普康人的基因中。未来,普康医疗将与全体员工一道,推动“恒爱99”公益活动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