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康公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普康公益

普康恒爱 向善而行 | 贺涞源县胜利幸福院房屋改造圆满竣工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每一位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

 

DSC08268_副本_副本.jpg

 

2021年4月份,保定市企业家协会秘书处组织部分会员对涞源县胜利幸福院进行了实地考察,并经理事会研究决定为该养老院房屋修缮项目发起募捐,帮助涞源县胜利幸福院解决资金不足的困难,为老人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场所。

 

得知此消息,我们迫切希望能为长者贡献出普康的力量,2021年9月10日与2022年8月25日,共送去34余万元护理设备及生活物资,为提升长者的生活质量助力。

 

DSC08612_副本_副本.jpg

 

近日,涞源县胜利幸福院举办房屋改造竣工仪式。保定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彦军,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二军,涞源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高贵明,保定市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臧立中,协会秘书长、党支部副书记张海燕,副秘书长李芳芳,协会会员代表河北普康河北普康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立中集团、乾坤福商贸有限公司、源盛城发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涞源县天合利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河北雄源服装科技有限公司、保定市新兴工业技工学校受邀参加。

 

IMG_4701_副本_副本.jpg

 

此次捐助涞源县胜利幸福院公益活动,进一步传播公益慈善能量,带动了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真正让长者们老有所居、老有所安、老有所养。普康医疗很荣幸参与其中,衷心祝愿长者们健康、快乐、长寿!

 

640.jpg

640 (1).jpg

 

今年8月,普康医疗发起“恒爱99”系列公益活动,将企业发展与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紧密联结,“公益与责任”自上而下不断深植在每一个普康人的基因中,以实际行动诠释家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