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榜上有名|普康医疗“小护士”商标品牌入选国家首批“千企百城”商标品牌价值提升行动名单

 喜报.gif 

 

新年伊始传喜讯!2023年4月,国家知识产权局组织开展了“千企百城”商标品牌价值提升行动。12月29日,公布了首批参加“千企百城”商标品牌价值提升行动的企业商标品牌名单,河北普康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小护士”商标品牌进入名单

 图片一.jpg

 图二.jpg

 

 

 

首批参加“千企百城”商标品牌价值提升行动的企业商标品牌名单(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千企百城”商标品牌价值提升行动的开展,旨在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千企百城”商标品牌价值提升行动方案(2023—2025 年)》明确目标,到“十四五”期末,参加行动的商标品牌中,上千个企业和上百个区域品牌市场价值和竞争力显著提升,商品、服务的产值、利润、消费者满意度和知名度等普遍提高,带动就业岗位和从业人员收入明显增加,形成更多有影响力的民族品牌和国际知名品牌。


图三.jpg
 

普康医疗始创于1996年,总部位于京津冀中心腹地,毗邻雄安新区。通过旗下“小护士”品牌打通医疗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全产业链布局,为生命健康保驾护航。普康医疗不断深化产品、渠道双轮驱动,满足各级医院与非公立医疗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现已进驻全国6000余家医疗机构,深入全球110余个国家和地区。


图四.jpg
 

此次河北普康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小护士”商标品牌上榜首批参加“千企百城”商标品牌价值提升行动的企业商标品牌名单,是对公司整体生产效能以及商标品牌价值的充分肯定。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商标品牌宣传力度,加强商标品牌建设,提升商标品牌价值,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赋能区域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