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喜讯!普康医疗荣获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医疗护理床)

微信图片_20231102145226.jpg

 

近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第五批河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保定市有6家企业入选,河北普康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康医疗)榜上有名,荣获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医疗护理床)。

 

微信截图_20231102095119.jpg

微信截图_20231102095202.jpg

 

“单项”代表企业长期在相关领域的精耕细作,“冠军”体现着企业在细分领域中冠军级的市场地位和技术实力。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是长期专注并深耕于制造业某些特定细分产品领域,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前5位或全省第一位,从事相关业务领域的时间达到10年及以上,或从事新产品生产经营的时间达到3年或以上的企业。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代表着河北省制造企业的第一方阵、“河北制造”的排头兵。《河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冀工信规〔2019〕198号)

 

普康医疗始创于1996年,27年的时间,普康医疗已发展成知名的医疗设备规模制造商,从制造简单的家庭护理床到提供ICU病床、医用护理床、医疗家具、养老床、康复辅助器械等六大线全场景的解决方案,有系列产品300多种,年产医疗设备20万台(套)。

 

普康集团 -办公楼_副本.jpg

 

目前,普康医疗已进入全国6000余家医院,并为全球1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患者及医护人员送去健康和关爱。

 

未来,普康医疗将持续提升企业的自主创新力和市场竞争力,精准把控市场需求,发挥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示范作用,聚焦企业发展方向,专注细分领域的创新、产品质量的提升和品牌的培育,推动医疗高质量发展,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