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要闻丨全国康复辅助器具龙头企业保定行活动在徐举办

为加快推进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发展,8月30日-31日,全国康复辅助器具龙头企业保定行活动在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区举办,同期召开全国残疾人康复和专用设备标委会2023年上半年年度工作会议、中国康复辅助器具协会第七届十一次常务理事会议,相关领导、专家共计16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902094141_副本.jpg

全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推介会现场

 

8月31日下午,由中国康复辅助器具协会主办、保定市徐水区人民政府承办、河北普康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协办的康复辅助器具产业推介会隆重举办。中国民政部社会事务司司长王金华,中国康复辅助器具协会会长闫和平,中国民政部社会事务司残疾人福利处副处长焦佳凌,中国康复辅助器具协会秘书长毛勇,河北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处处长尹学广,保定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王月衡,徐水区委书记莫茂林,中国康复辅助器具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分支机构负责人、康复辅助器具企业代表,保定市民政局、发改委、科技局、工信局、财政局、市场局、残联有关负责同志,徐水区委、区政府领导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

 

IMG_4965-2 - 副本.jpg

保定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王月衡

 

保定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王月衡现场推介保定发展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的优势资源和发展前景。他表示,保定以承接北京医疗功能疏解、满足人民高品质健康需求为切入点,正在全力打造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和国际医疗基地,积极推动现代化中医药、康复康养、高端医疗器械制造等生命健康产业发展。

 

IMG_4985-5 - 副本.jpg

保定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王月衡

 

中国康复辅助器具协会会长闫和平表示,希望保定利用好、保持好发展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的政策环境、产业基础及成本优势。该协会将大力支持保定加快发展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助力保定提升竞争优势。

 

075A2570_副本_副本.jpg

中国康复辅助器具协会会长闫和平

 

随后,播放保定市徐水区专题宣传片,全方位充分展示了徐水区区位、环境、产业等方面的显著优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充分展示了一个充满活力与魅力的城市。

 

保定市徐水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颜贺鹏介绍徐水区招商引资政策,希望吸纳优质企业项目在此落地生根,推动医疗器械及康复辅助器具产业高质量发展。

 

IMG_5090-10 - 副本.jpg

保定市徐水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颜贺鹏

 

河北普康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柏乾进行公司介绍及健康产业园推介。园区总体规划面积33万平方米,是“医、教、研、康、养”于一体的全健康产业链,拟引进国际医谷等建设管理模式,搭建医疗、医药产业的世界平台,为保护国家环境,规划“零”污染源,“零”排放的建设方案,计划吸纳医疗健康产业200余家,增加就业岗位10000多个,预计实现年生产总值60亿元。

 

 

微信图片_20230902083143.jpg

河北普康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柏乾

 

推介会结束后,与会嘉宾走进河北普康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参观产品展厅及生产线,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现有规模、科技实力及未来规划。

 

1.jpg

与会嘉宾入企参观

 

行国家战略,为京津冀健康事业做贡献。普康医疗作为健康产业骨干优势企业,将大力推进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发展,完善战略新兴产业体系,不断增进残疾人、老年人、伤病人等群体的福祉。

 

此次保定行活动,中国康复辅助器具协会会长闫和平授牌河北普康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常务理事单位,营销中心总经理柏佳莉代表企业上台。同时新增河北普康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柏乾为全国残疾人康复和专用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48)观察员。

 

微信图片_20230901161658.jpg

微信图片_2023090116300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