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CHCC2023 | 构建美好医院建设 普康医疗赴成都之约

合影.jpg

 

为更好地把握“十四五”时期创新发展机遇,全面推动美好医院建设与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健康中国”战略实施,加快推进美好医院建设与高质量发展,6月17日,第二十四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简称CHCC2023)在四川·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隆重开幕。

 

9.jpg

 

本届CHCC,普康医疗设有ICU体验中心、LDR一体化产房、手术室体验中心三大专属空间。除展陈产品外,同与会者从技术创新、智慧运维等多层次、多维度深度交流思想,一起向未来,携手谱写美好医院高质量建设与发展新篇章。

 

公众号标题.jpg

 

ICU护理解决方案,结合临床需求,针对不同病患康复治疗,提供多功能的一键式的护理操作,减轻医护人员劳动强度。

 

11.jpg

 

LDR一体化解决方案,集待产、分娩、产后康复、妇科检查、手术于一体,改变分娩体位以满足双向的需求,为母亲、婴儿和医护人员提供安全舒适的体验。

 

LDR改.jpg

 

手术室整体解决方案,从临床痛点出发,医疗器械及相关设备的供应与配套,为手术部搭建数字一体化的手术环境。

 

10.jpg

 

公众号标题1.jpg

 

普康医疗展台人气高涨,丰富的展陈和活动备受瞩目。营销调控中心总经理柏佳莉表示,随着“健康中国2030”战略和“十四五”规划的逐步推进,普康医疗将始终秉持“医疗健康产业的耕匠者”的理念,以“融中国智慧、普世界健康”为愿景,以科技创新助力美好医院建设,书写健康中国的普康答案。

 

4.jpg

 

智慧医疗为美好生活加持,科学技术释放创新效能。在未来智慧医疗应用的发展道路上,普康医疗将坚持创新精神,为医院及医疗机构提高效率,不断完善整体化解决方案,做守护人民健康的智造家,共同推动医院建设新时代、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