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行业盛事!普康医疗亮相第87届CMEF

开展中公众号首图.jpg

 

5月14日,2023年第87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伴随疫情带来的医疗行业变革性的思考,新一轮的医疗革命和产业变革将持续进行,这场汇聚行业顶尖产品与技术的盛会也将对未来医疗行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全景.jpg

 

本届CMEF,普康医疗展台的布局格外不同,设有ICU体验中心、LDR一体化产房、康养体验中心三大专属空间。除展陈产品外,更是为观众精心打造了普康医疗前沿技术、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深度分享。

 

公众号标题11.jpg

 

ICU护理解决方案,结合临床需求,针对不同病患康复治疗,提供多功能的一键式的护理操作,减轻医护人员劳动强度。

 

微信图片_20230515145927.jpg

 

LDR一体化解决方案,集待产、分娩、产后康复、妇科检查、手术于一体,改变分娩体位以满足双向的需求,为母亲、婴儿和医护人员提供安全舒适的体验。

 

微信图片_20230515144246.jpg

 

家居护理解决方案,符合医护标准,提高长者生活品质,减轻护理人员负担。

 

微信图片_20230515144235.jpg

 

公众号标题22.jpg

 

首日,普康医疗展台人气高涨,丰富的展陈和活动备受瞩目。来访嘉宾表示,普康医疗今年所呈现的解决方案和创新力让人印象深刻。

 

_DSC1068.jpg

 

未来,普康医疗依然怀揣对生命和健康的敬畏,在创新的征途上奔涌向前,一如既往地坚持突破,打造更多影响深远的产品,用更多的医疗创新与技术创新,凭专业和实力在行动,助全球无恙!

 

_DSC0928.jpg

 

2023年CMEF精彩仍在继续,欢迎到访普康医疗展台-7.1号馆U17。

 

集体.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