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展会资讯】普康医疗亮相李渡&兰州医疗器械展览会

微信图片_20230407152438.jpg

 

不负春光,与温暖相遇!普康医疗展会如约而至,让我们共赴一场接一场的四月相约!

 

微信图片_20230411093645.jpg

4月4-6日第2届江西(李渡)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

 

微信图片_20230407152729.jpg

4月7-9日第23届西北(兰州)医疗器械展览会

 

走进普康医疗展台,别具一格的简约科技展台风格与医用护理设备交相辉映。醒目的展位上,ICU电动病床、转运平车两大明星产品占据C位,全方位向与会者展示普康医疗创新与科研成果。

 

微信图片_20230411113302.jpg

 

普康医疗通过持续创新和不断拓展产业边界,从单一家庭护理床的生产企业发展成为——提供医疗临床护理、家庭护理、辅助康复等多领域、全场景、智能化解决方案的服务商,拥有系列产品300多种,年产医疗设备20万台(套)。

 

微信图片_20230407152742.jpg

 

未来,普康医疗将继续秉承“医疗健康产业的耕匠者”的经营理念,怀揣对生命和健康的敬畏,在创新的征途上奔涌向前,一如既往地坚持突破,打造更多影响深远的产品,用更多的医疗创新与技术创新,凭专业和实力在行动,助全球无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