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展会资讯】普康医疗亮相第42届中原医疗器械展览会

微信图片_20230322093455.jpg

 

3月21日,第42届中原医疗器械展览会于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众多知名专家学者、医疗界相关人士齐聚一堂,聚焦医疗健康领域的热点话题,共同探讨医疗健康产业发展新趋势,挖掘产业发展新机遇!

 

微信图片_20230321104926.jpg

 

本届医疗展以“健康中国,科技领航”为主题,普康医疗携医疗护理核心产品线齐聚现场,甫一亮相,便赢得了满堂彩,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的眼球,迎来了络绎不绝的垂询者和参观者。

 

微信图片_20230321104950.jpg

 

现场工作人员同与会专家、嘉宾、观众一起交流探讨医疗新理念、新方法、新成果及新技术,共同打造智慧医疗整体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30321144606.jpg

 

未来,普康医疗将继续秉承“医疗健康产业的耕匠者”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自身品牌优势、科技优势和规模优势,加快智慧医疗与技术创新的深度融合,为生命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