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展会资讯】普康医疗亮相2023第22届福建医疗器械展览会

6_副本.jpg

 

2月23日,第22届中国(福建)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在福建省福州市开幕,本届医博会以“创新、智慧、环保、贸易”为主旨,以福建省卫生计生基础设施建设与福建省城乡医改事业发展规划契机,多方面整合资源,助力国内外品牌医疗企业加快东南市场战略布局,为供需双方提供一个完整、互动、开放的交流、采购平台。

 

6_副本.jpg

 

此次展会中,普康医疗如约而至,携核心医疗设备与解决方案重磅登场,真切感知临床医学探索。

 

5_副本.jpg

 

普康医疗产品亮相,吸引了众多来访观众。为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产品功能,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产品功能,直观展示产品的科技水平和使用成效,同时针对观众提出的问题,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技术答疑。

 

2_副本.jpg

 

一步一个脚印,热爱与专注让普康医疗聚焦用户发展痛点,推动医疗器械行业向更加高端、更加智能的道路上铿锵前行。普康医疗将始终秉持“医疗健康产业的耕匠者”的理念,以“融中国智慧、普世界健康”为愿景,以科技创新助力,书写健康中国的普康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