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喜报】普康医疗荣获2022年度“经济突出贡献企业奖”等多项荣誉

2月9日下午,保定市徐水区召开全区优化营商环境暨民营经济发展大会。此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对标全省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全市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表彰暨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工作安排,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组织动员全区上下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区、美丽徐水。

 

微信图片_20230211115840.jpg

 

会上,为荣获经济突出贡献企业、优秀制造业企业、优秀成长型企业、优秀服务业企业、优秀招商引资项目、优秀房地产企业、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先进单位、文旅大会突出贡献企业及优秀青年创业企业家等颁奖,为徐水招商顾问单位、招商大使颁发聘书。

 

区委、区政府授予河北普康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经济突出贡献企业奖”、“优秀制造业企业奖”,授予河北普康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柏贺、河北普康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柏乾“优秀青年创业企业家”称号,并聘请河北普康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为“招商顾问单位”,聘请柏贺为“招商大使”。

 

075A9707_副本_副本.jpg

经济突出贡献企业奖(左1)

 

11.jpg

 

075A9720_副本.jpg

优秀青年创业企业奖(左6柏乾)

 

22.jpg

 

075A9749_副本.jpg

招商大使(右2柏乾代)

 

2022年,面对百年变局叠加世纪疫情、全球经济下行、材料涨价和供应链受冲击等严峻挑战,普康医疗紧跟国家发展战略、服务国家经济建设,在徐水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明思路、定举措、谋发展,统筹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实现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贡献。此次荣誉的获得,既是对普康医疗年度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全体普康人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的硕果。

 

微信图片_20230211134801_副本_副本.jpg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聚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县域样板的徐水场景的第一年。站在新的起点上,普康医疗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区、美丽徐水努力奋斗!

 

河北普康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始创于1996年,总部位于京津冀中心腹地,毗邻雄安新区。通过旗下“小护士”品牌打通医疗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全产业链布局,为生命健康保驾护航。普康医疗不断深化产品、渠道双轮驱动,满足各级医院与非公立医疗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现已进驻全国6000余家医疗机构,深入全球110余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