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普康医疗@Arab Health|中国智造闪耀迪拜

2023阿拉伯医疗设备展览会,于1月30日-2月2日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开幕。普康医疗赴阿联酋参加此次行业盛会。

 

202011241606201890132828.jpg

 

阿拉伯国际医疗设备展览会(Arab Health)是中东地区展览规划最大、展品类别较为完全、展览作用杰出的世界专业医疗职业博览会。自1975年首次举办以来,展会规模、参展厂商和观众人数逐年扩大,在中东阿拉伯国家的医院、医疗器械代理商中享有盛誉。

 

1_副本_副本.jpg

 

普康医疗携核心医疗设备与重症监护、急救转运等多种解决方案亮相,向世界展示中国智造魅力。

 

微信图片_202302030857431_副本.jpg

 

DA-2电动病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主力军,按照欧洲标准研发、设计、生产,设有多体位转换,针对不同病患康复治疗。

 

微信图片_20230203085743_副本_副本.jpg

 

E-8A3平车,全方位中控刹车系统+200mm静音脚轮、助推把手使推行过程更加便捷顺畅,HDPE吹塑护栏可固定水平位置辅助医护人员转移患者,中控定向系统便于医护人员在狭窄或繁忙的医院走廊内轻松操作。

 

5_副本_副本.jpg

 

2023年伊始,普康医疗在迪拜华美绽放,引领行业新潮流,并将以此次Arab Health为契机,以科技创新为引擎,以最强产品阵容为抓手,加强全球化布局,为更多人群提供优质医疗产品,展示中国民族品牌自主创新的光芒,持续闪耀世界医疗健康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