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20岁的普康

19962016,普康20岁了。20岁意味着什么?一个有点成熟,又有点孩子气的年纪。对于一个成长的孩子而言,20岁代表我们已经逝去了最美好的一段青春年华,可人生才刚刚起步。

20岁,对普康而言,注定是不平凡的。20年的风雨历程,一路走来,分享过成功的欢愉,也品尝过挫折的辛酸。每一个普康人,每一瞬欢笑,每一滴眼泪,每一寸光阴,每一份情谊,都历历在目……

普康20岁,不是简单的从1跨到2,而是有着更多新机会,新挑战,我们对他充满期待。我们始终相信,普康能在竞争激流中强势崛起,因为我们是勇于拼搏,披荆斩棘的普康人。

时间就像赛跑,不知不觉,我和普康相处快一年了,很庆幸自己可以参加普康20岁的生日。日子开始变得越来越有味道,工作也渐渐进入轨道,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也开始想办法使自己做的工作取得最好的效果,不断告诉自己做好了才算做了,不断激励自己像普康一样要做就做最好!

点亮20根蜡烛,20岁的火光,映在你坚定的脸上,骄傲的普康,开始乘风破浪的旅程,也许路上偶尔会有困难,但风里依然有我们的歌:你我一起,共铸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