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普康医疗20周年庆典完美落幕

一切美好都汇集在这一时刻,一切真情都凝聚在这美好的三个小时里,一切希望都如同今天耀眼的灯光般闪烁!在这欢乐的时刻,普康集团全体员工的心情无比激动,每一个人都洋溢着热情的笑脸......

f2a3ee2467e6b657a1b75489be9b8940.jpg

1996年,普康公司的前身徐水益康床业制造有限公司诞生在徐水的一个小村庄里。如今普康已经发展成为一个集医疗、投资、机械、贸易为一体的大型集团企业。它是在一群有理想、有梦想的创业者手中一步步发展起来的。

一路走来,普康人始终勤勉不怠。普康今天的辉煌成绩,是普康人二十年风风雨雨默默耕耘和奉献的结果。二十年的拼搏与思考,二十年的探索与智慧,从公司的“背影效应”,到每个人的“悟性+斗性”,这些一点一滴积聚起来的精神形成了特有的“普康文化”,激励着一批又一批的普康人不断勇敢前行。

2016年是普康发展史上尤为波澜壮阔的一年,同时我们也迎来普康二十周年华诞。这一年,我们经历了重重挑战,也取得了累累硕果。我们团结一致、拼搏进取,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公司上下紧紧围绕经营战略目标不放松,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我们未雨绸缪、沉着应对,主动适应政策要求,准确把握市场走势,灵活调整经营策略;我们也满怀豪迈、激情飞扬,推动海内外投资战略顺利开局。

忆往昔,岁月峥嵘,我们豪情满怀;展明日宏伟蓝图,普康人更当勇立潮头,创造梦想、实现梦想、超越梦想,筑就普康百年品牌,谱写崭新璀璨华章。

在此,向百忙之中前来出席庆典活动的各位来宾致以崇高的敬意!您的到来,为我们带来了亲切关怀和美好的祝愿!

在此,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普康公司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各位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全体同仁对我们事业的发展前景有坚定的信念,我们的团队会加倍努力,我们的目标一定会实现。

   在此,向在普康公司发展中给予我们支持、帮助与厚爱的有关部门、兄弟单位、社会各界表示诚挚的谢意!

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此次庆典活动才能圆满成功。

感恩有你,共铸辉煌!

aaddb63890d51388e491fba70352d6d8.jpg